用餐日期: 2018/2/3 (六) 午餐

週末去台中玩找餐廳的時候意外看到這家算是新的餐廳 看看菜單覺得蠻有趣的就訂了

餐廳在一中商圈 把車停在一中商圈下面的停車場 不過吃完才發現他們跟停車場沒有合作

當天的菜單,有分1680跟1080兩種

可惜的是我去之前就想說享吃血鴿,但是他們說現在量太少他們進不到貨.....

想說都已經跑那麼遠了就點了兩套1,680的 但其實裡拜六中午去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讓人有點擔心 不過後來證明多慮了

餐前小點六種

覺得每道都蠻用心也蠻具巧思的 雖然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 但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還蠻感動的

第二道: 秋

手作麵包

豆漿

蠻喜歡這道 覺得很有趣 吃起來有點像鹹豆漿 但是精緻版

田雞

這是我第一次吃田雞 所以我也不知道算好吃還不好吃

但已第一次印象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沒有奇怪的味道肉也很嫩

旁邊的配菜是想要營造青蛙的環境我猜,但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很搭

市場鮮魚

主餐: 熟成鴨

這道!!! 讓我們極度驚艷

我在首爾米其林二星餐廳Jung Sik Dang也曾吃過超驚豔的鴨 那時候我朋有點和牛我點鴨 鴨竟然比和牛還嫩!

這道沒有在首爾吃得那麼嫩,但是也適超嫩了

而且整個鴨的風味超濃郁 ,肉又嫩又香 皮又超脆,吃這道菜的時候真是沒時間講話,因為幸福度爆表啦

聽說他們接下來要換菜單了,真心希望他們一直保留這道,絕對可以成為這家店的招牌菜

桂花海燕窩

栗子湯圓

這是我們當天最不喜歡的一道

覺得味道很奇怪,有種為了創新而創新的感覺

米香

吃完失望的湯圓

立馬來一道又令我們超驚艷的

這道他就算不寫菜名你一吃也知道是米香

而且是升級版

有了冰淇淋口感又更豐富了

鹹鹹甜甜冰冰脆脆

覺得也是能成為這家店的招牌菜

最後的茶點

店內裝潢一角

 

這是一家由四個曾經都在餐飲界工作的高中同學一起開的

當天到餐廳也是只有他們四個服務人員及廚師

從進門到離開

服務跟食物都讓人感受到他們滿滿的熱誠跟對食物的熱情跟想法

有些菜色雖然不是那麼成熟

但完全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正在成熟的路上

這樣的菜色跟能感受到他們對食物的感動

這個價錢我覺得很佛心,而且好久沒吃到這種還圍繞著創業初衷感覺的餐廳 (現在太多餐廳太浮誇)

真的很值得一試,也希望他們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Black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