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日期: 2018/4/7~2018/4/9

旅行的時候我總是喜歡最後幾天放空一下,所以在喀比的最後三天想說找一家五星渡假村,有私人海灘的待著

The SeaShell 感覺附近太沒有東西,萊莉海灘的 Rayavadee 又太貴,Dusit Thani 位於Klong Muang,附近還算熱鬧,離機場也不太遠(約45分鐘)

前身是喜來登所以佔了一個好位子,於2015年翻修,我看一看就覺得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呀,殊不知以會挑飯店自豪的我這次就踩到地雷

在lobby check-in完就有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到我們的房間,但帶我們去的人甚麼都沒介紹就準備要走了(通常會說mini bar可以吃嗎,有甚麼問題打什麼電話等)

而且一進門我就覺得空調超大聲的,他也說要找人來看,但我們大概等了一小時都沒人來。

房間蠻大的

去海邊跟餐廳看看

有海上活動的價目表,覺得價格還算佛心,本來想說隔天來玩,結果我隔天大生病...

這裡有兩個主要的游泳池,都還蠻美的

因為連續吃好幾天泰式食物了,想說休息一下就在飯店裡吃義式

這餐大約一千初泰銖,好好做的畫不算貴,但生牛肉很失敗,服務也很糟糕,覺得不該懶惰不去外面吃的(飯店外面有些餐廳)

晚上有火舞表演,還蠻精采的

晚上我身體開始不舒服了起來,想到剛好有個大浴缸想說好好泡個澡

結果排水系統大有問題,我們的浴室整個像是淹水了一樣.... 整個晚上整個半夜我們都要踩在水上進浴室,有夠不舒服的

然後隔天早上我比較早起床,看到飯店寄意見調查email來就先填一填了,結果過了五分鐘吧,就有個修繕的人拿著通馬桶的東西一直要進來

我就說我男友還在睡,而且問題出在浴缸不是排水管等等,現在不是個好時間進來,但他聽不太懂英文,整個溝通很困難

我跟他說找會講英文的或是他主管來,他說OK,結果過了一小時沒任何人來! 傻眼!

我不懂為什麼看到有問題不是先打電話來確認狀況而是派一個不太會英文的人來?

而且房客還在房間就跑進來修浴室是合裡的嗎...(隱私??

然後又害我們多等了一小時

再寄一封email反應這些狀況後,他們終於了解奘況並說會趁我們不在進來修

後來下午也送來道歉的信、氣泡酒、水果等

覺得還算有誠意,但很可惜晚上移用浴缸還是一樣浴室淹水,覺得心裡苦生病想泡個澡怎麼那麼難

早餐算還不錯,而且鬆餅可以指定圖案

但第二天點的皮卡丘好像有點壞掉

這天整天都在飯店裡

飯店蠻大的,到處都是這種花園

海邊

覺得整個飯店明明2015才重新翻修,但現在看起來相當舊,為護工作做的很差,蚊蟲也很多,私人海灘也太髒完全無法躺在沙灘上,真的不是個很好的度假選擇。

看這次喀比六天五夜的行程按這裡

arrow
arrow

    Black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