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6/9/5 午餐

東京最棒的就是國外名廚也很注重這個地方

要吃道地的異國美食真的很容易 米其林也是

我食量算小 像這些米其林餐廳都有推出午間套餐 份量較小 價格也很親切 非常適合我

這家的食記不算多 本來看的時候覺得非常期待

但這天吃的其實有點失望 後面再說說為什麼

今天的菜單: 

finger food:

  

 

 

 

 

總共有上面三項 擺盤漂亮 但吃起來卻毫無感覺 而且玉米那道 只能吃中間的玉米泥 下面那些玉米都是裝飾

我是覺得...我是來吃食物的 你這個裝飾不但不美 而且衛生也令我擔心 (看起來像鳥飼料 或是我不知道每個客人有沒有換新的)為什麼要多此一舉呢

麵包:

 

一般般

前菜:

黑色的是茄子 白色的是莫扎瑞拉起司 

這幾樣元素除了自己本身吃起來很普通以外 搭配起來更是令人匪夷所思

也找不到主角是誰 下面的醬也意義不明 兩塊魚更是像走錯棚 或是前面那道剩下的不知道放哪乾脆放這

 

主菜:

Sea bream 其實就是鯛魚

大概是今天我唯一還算可以理解的菜

鯛魚煮得很剛好 本身好吃

但旁邊的配菜跟它的醬汁都超級鹹

然後這盤中沒有其他風味來調解這個鹹

 

 

 

小點:

 

上來的時候巧克力是冰淇淋 服務生連盤子都不放下來要我直接拿了吃 不然會融化

後來問我要不要拍照才放下來一下下 站在我旁邊等 逼我趕快吃掉 .....

這三樣味道都普普 不難吃 但吃完也忘了是什麼味道

甜點:

Green beans and peach salad

本來看菜名有點期待 畢竟用peach 做的甜點很難失敗

但我真是大錯特錯

這道完全是壓到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裡面不但沒有一項可以稱得上是好吃

上面加上硬硬的蔬菜 更是讓人崩潰

你想加上cruchy的口感?還有很多選項吧 直接把這些豆子豆莢放上去 到底是...

 

 

 

 

 

總結:

先來講講服務

這裏的服務好到根本只能用緊迫盯人來形容

我明白他們想給客人最好的服務

可是講話非常嚴肅以外

一堆人一直站在你餐桌不遠處直直地盯著你

我...我只是想好好吃頓飯啊??

這邊的服務生英文也有待加強

口音太重 (日式 

而且隨機應變的英文能力幾乎沒有

再來說說最重要的食物

我可以明白廚師想做出非常現代感的食物 

也努力的讓盤中的食物豐富又漂亮

我吃完只有一個想法就是這就是一家 try too hard 的餐廳

不管是服務還是食物

都已經做得太超過

忘記原本食物 餐廳 的本質應該要是什麼

他們做出了自己滿意的作品 打造了頂級餐廳

卻忘了簡單的美味 愉快的用餐時光 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Black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