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時間:2016.9

一直都好想住膠囊旅館

因為我超在意飯店的乾淨度 尤其是廁所

一定要簡單乾淨明亮以外 還要乾濕分離

加上我真的不在意房間大小(都只是回來睡覺而已)

還有一個人住飯店會怕怕的(好兄弟)

膠囊旅館簡直是為我而生啊~~

上次2月來是跟朋友來所以無緣住膠囊旅館

我們住在東京車站的Marriott 一晚約台幣6000多 也是新開的飯店 地點 服務 跟房間都很棒 早餐也不錯

這次一人來 看了所有東京的膠囊旅館後決定訂MyCube by MyStays

2016年6月才開幕 新的不得了 好像是MyStays這個連鎖飯店的第一家膠囊旅館

地點也很棒 在藏前站A2出口走30秒就到了吧

旁邊有很多平價餐廳 麥當勞 便利商店

交誼廳/餐廳

 

 

房間區

  

一層樓大概30間

房間區內就有廁所

(浴室在房間區外)

  

  

  

 

每個人空間其實蠻大的

 

而且沒有上下鋪

跟下面的行李櫃還有cube裡面的保險箱可以鎖

這是最難得的地方 大部分的膠囊旅館是上下鋪而且行李沒地方放只能放走道上 更不要說鎖了

更慘的是大部份的膠囊旅館需要每天check out (他們方便打掃整理)

這家不但不用每天check out 我每天東西都沒甚麼收回來還是好好的耶 哈哈 

浴室 

  

  

 

 

 

其中一間還有浴缸哦

 

 

乾濕分離 超級棒!

最厲害的來了

 

 

 

  

所有你想像的到的備品 這裡通通都有啊啊啊

這簡直是只拉登機箱的人的天堂

每天會提供 一條大毛巾 兩條小毛巾 兩種拖鞋 睡衣 睡褲

備品則是浴室隨便拿

卸妝油 洗臉 化妝水 乳霜 牙刷牙膏 沐浴球 梳子 化妝棉 浴帽 棉花棒 耳塞 ...etc

而且通通都是DHC的哦!!!!! (洗髮精沐浴乳也是) 不用擔心是奇怪的牌子而不敢用

真的是帶衣服來就好了 感人啊

早餐是歐陸早餐(麵包為主)

  

我大概都吃這樣(右上是優格)

以一晚台幣1300左右 這裡的服務 地點 跟設備 真的很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Black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