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 2018/09/25 午餐

選了午間套餐 3 courses $90, almost raw 跟 rarely touched 中選一道 + lightly cooked 選一道 + dessert 選一道

一開始送的開胃小點(鮭魚),即使我只有一個人也是送上這麼大一份真的很大方阿

  

  

之後會有人拿一整籃的麵包給你選,因為我很怕吃不下,只選了兩小片, 他後來其實還是三不五時會來(看你沒東西吃好像就會來),所以一次拿一點點就好

前菜我選了Crab:  Dungeness “Crab Cake;” Old Bay Cris,  Shellfish-Cardamom Emulsion

蟹肉鮮甜, 醬汁也有剛好的海鮮味, 一點點鹹但不是讓人不舒服那種, 覺得搭酒應該相當完美, 但我本來沒有點酒也相當享受這盤

      

吃完前菜後趕緊點了一杯白酒怕主菜又有相同遺憾

主菜點了Halibut: Poached Halibut; Radish Medley Daikon-Ginger Dashi

Halibut好像是種比目魚,反正不管它是甚麼魚,這道真的是煮得沒話說,表面焦焦脆脆的,裡面又嫩又多汁,整盤沒有甚麼花俏的東西,就是一切都煮得剛剛好,味道也都很搭

這道好吃到我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被隔壁一對美國老夫妻搭訕說我看起來超級享受every bite

真的,沒有多餘東西的簡單好吃,主廚腦袋夠清楚自己在幹嘛,我開始後悔今天怎麼不點tasting menu呢

   

接下來選填點,真的每道看起來都好誘人阿,我問了服務生比較推薦蘋果的還是無花果的

他毫不猶豫就說 definitely apple! our signature

恩很棒! 不是都很好吃這種沒用的答案

  

其實本來端上來我有點擔心是個漂亮但不好吃的東西

事後證明我錯了,甜點主廚腦袋也很清楚,酸甜跟軟脆兩種口感都平衡的很好

唯一的小缺點是新纖的蘋果粒有點太酸了,吃到時有點讓人出戲 

接下來送來了一個 surprise dessert

是個蛋殼裡面裝巧克力&鹹焦糖

最後又送了一個可麗露(不確定是不是跟著咖啡來的)

覺得真的很大方,但此時我覺得甜點已經有點太多了

  

點了一杯美式,中規中矩

  

帳單,未含小費

這次的經驗真的相當美好

食物不會過度花俏,完美的烹飪

服務也是細心的沒話說

雖然服務生很多,但他們會保持很好的距離,然後偷偷觀察你是否有需求(不會盯著看),這讓人很舒服

不論是推薦酒或是食物也不會拖泥帶水,會直接給個建議,也是我喜歡的

然後我也看到有一桌四個人的,當有人暫時離開但剛好上菜時,會先蓋上蓋子

還看到另一桌也是四人,有個人先離開,他們馬上幫忙重新布置桌面(放一些花等),讓桌子看起來沒那麼像缺一個人

像這些小細節都可以知道員工的訓練真的是下了很多功夫

完美的好餐廳,下次會想來試試tasting menu!

 

註: 餐廳的dress code相當嚴格,當場客人也都穿得非常正式,要來吃的人要注意穿著喔

 

arrow
arrow

    Black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