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時間: 2018/9/26 晚場(19:00)

以前住在倫敦就非常愛看歌劇,之前也寫過倫敦10部歌劇的比較&心得,連結按這裡

經典的歌劇都看得差不多了,剛好這次來紐約冰雪奇緣才剛上幾個月,我又是個Frozen粉,當然不能錯過。

因為這次只去紐約幾天,無法採用當天直接去劇院問的買票方式(有買不到好位子的風險),所以先直接在官網訂票

我買在Section ORCHC,第E排,Seat 107,也就是第五排的正中間

ORCH是ORCHESTRA的意思,是一樓,我看歌劇通常都喜歡坐一樓,覺得可以看到比較完整的視野。

C是CENTER,是中間那區,另外還有分左邊(L)跟右邊(R)

Frozen 在 St. James戲院,就在時代廣場旁邊

開演前佈景

(開演前提醒事項還有一項是no singing during the show,笑死XD)

  

中場休息

  

下半場開演前

第五排正中間視野大概如此

  

往左看

  

右邊

  

散場時拍了二樓

  

歌劇大多都是現場演奏,Frozen的樂團完全在地下室看不到,我一開始還很擔心該不會不是現場吧,散場時還特地走到最前面看XD

       

感想:

舞台劇的版本把很多電影裡講話的部分都刪掉了,然後加了一些新的歌。我很難判斷我到底喜歡還不喜歡這樣,因為之前去看悲慘世界跟媽媽咪呀,覺得舞台劇版跟電影幾乎一模一樣又太沒有驚喜感,但看這部時又覺得沒看過的片段好像有點多餘,然後原本有些電影的橋段被剪掉了可惜,真的很兩難阿同時有電影跟舞台劇的。

舞台效果方面當然沒辦法像電影動畫那麼猛,我覺得這大概是這部戲最吃虧的地方,因為像我很愛Frozen的原因很大部分當然是因為動畫非常完美。但要知道這戲院應該是接收別人的,舞台就是這麼大而已,我覺得以他們能力範圍內能做的已經算是做得很好,因為中間還是能夠有些令人驚豔的地方,沒有像電影中那麼多而已。

整部戲我覺得最厲害的是Olaf,怎麼演出這個角色我就不雷了,但是我覺得真的安排得非常好! 另外當天Anna也演得很好,唱功也一流,再來Elsa,其他人就....只能說OK啦勉強。

座位方面我覺得第五排有點太前面,7-10排應該是最佳。

適合已經看過其他想看的劇然後對Frozen有點熱誠的人,如果本來就對Frozen沒有愛來看可能會有點無聊喔!

arrow
arrow

    Black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