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 2018/10/26 晚餐

今天主要是要來慶祝生日,所以找餐廳的時候特別注重環境跟服務,希望除了有好吃的食物外,更重要是有好的體驗。

網路上看不管是部落格、google、facebook評論,50/50都有超高的評價,所以毫不猶豫就選了他,但吃完後我個人真的覺得相當失望,後面匯率續解釋原因。

晚餐有3,588跟2,088兩種套餐,也可以單點,我們兩人點了一套3,588跟一些單點。

 

3588套餐:

IMG_7203.JPGIMG_7204.JPGIMG_7208.JPG

洋蔥湯

IMG_7212.JPG

忘了甚麼魚&右下是龍蝦醬汁,龍蝦醬汁很棒

IMG_7213.JPG

和牛,本來很期待這道,但覺得發揮得很不好,有點浪費,而且這塊選得實在太油了

IMG_7215.JPG

甜點選了檸檬的,生日的話主廚會親自上甜點

這個字寫得實在太漂亮,快要成為整晚我最喜歡的東西XD

IMG_7223.JPGIMG_7230.JPG

單點的部分:

西瓜冷湯

IMG_7206.JPG

田雞腿,蠻嫩的,但搭配的東西們意義不明

IMG_7209.JPG

鴨胸,鴨胸很嫩,但埤有點韌,不是很酥脆的那種蠻可惜的

IMG_7219.JPG

帕...甚麼的,是芒果跟鳳梨等,算是今天最滿意的一道,一切都蠻平衡的,但口味有點單調就是了吃到後面會膩

IMG_7220.JPG

最一開始會給麵包,吃甜點前有薄荷冰沙,餐後有軟糖,這些忘了拍XD 軟糖很新鮮很好吃

結論: 我真的很想要喜歡這家餐廳,可惜在這裡,食物的技巧太多,直覺太少,服務太制式。

如果這是一個學校的考試,這些食物的技巧跟執行或許可以得到100分,但我的感覺廚師似乎忘了信任自己的舌頭,吃起來一切都是這麼的合理、正常,卻沒有溫度。

我吃不到食材被用心的對待,我吃不到要表達的概念,我吃不到這家店對自己的定位,我吃不到熱忱,我也不希望我這樣講,但我真的吃不到。

再來是服務的部分,全場只有一個頭髮很短的女生值得佳賞,她是唯一一個真的有在觀察客人需要跟為客人想的人。其他人都相當的被動跟制式化,更糟的是他們彷彿被告訴自己是在好高級的餐廳工作,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高傲感,就好像去看一部大部分演員演技都很爛的電影一樣,整場都很出戲,就算中間也是有不錯的片段,你根本也無心享受。

我本來真的很期待這間餐廳,吃完覺得有點難過,我希望這天有好的體驗,我希望我跟大家一樣喜歡這間餐廳,但實際上並不如此,也或許我個人比較奇怪,但這些就是我真實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